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最大的缺点

当你说今天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


掩饰得很好。。。。。。^^




我终于发现到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了。
竟然是。。。
没有优点。
我应该去撞墙啦~~~~

终于又开始学会了。
少了当初的热忱,
少了当初想和学会的人混熟的热情~
也不明白为什么。
以前,
即使再不想上学会,
也会有一份期待。。。。
现在。。。。。
2月14号的那场音乐会,
我真的严重炸到,
唉。。。

我发现到,
我上课的时候闪神的次数越来越严重了~
唉哟~
最近会突然无端端扫自己的脸,
而且还很痛那种
好像要清醒过来一样。
每次一闪神就会这样做,
通常爱睡的时候这样做已经无法补救了~
不过,
跟到隔壁那个可怕的家伙做,
还真的不敢再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