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哥哥

其实,
跟两个哥哥感情一般,
不像许多兄弟姐妹那样亲密,
也不像许多兄弟姐妹那样每天吵架。
因为,
我们连吵架都不知道怎样吵~
哈哈!
但是至少,
每次我有事求他们时,
他们一定会答应我的。
但是,
有一次,
我发现到我害惨了他。
有一次办音乐会,
我竟然好死不死开口说我哥哥会做那种特刊。
唉~
那几天,
我真的看到了他对我的好~
我怀疑是有一次他载我回家的时候,
我的脸因为哭过而红得要命,
原本已经忍住了眼泪,
但还是逃不过被发现的命运。
我怀疑是他以为我被别人骂,
以为我做不出那样东西,
所以才落力帮我完成~
唉~
连续两天不睡觉,
就是要完成那个东西,
还很好人载我去学校~
感动感动~~~~~~~~

今天,
他去别的国家回来,
买手信给我,
吓到我呆了三秒。
是一个包包,
而且是。。。。。。。。。。。。。。。。。。。。。














白色的。
虽然不是很好看,
但是心意最重要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