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如果变成结果

今天,
原本不想写的。
但是,
没试过那么得空,
就写了。
最近回到家都已经六点多了~
已经洗去了睡觉的习惯~

今天在学校,
那个MOOD 有点DOWN,
这次不是学会,也不是学业,
是另有原因~
呵呵~~~~~
我想我不会再为学会的事情而哭了吧!!
没有必要,
哭,只能解除压力,
不能解决问题。
所以到现在,
那两首歌,
还无法奏出优美的旋律~
今天,
其实有点开心。
因为自己觉得有进步了。
因为普天同庆我差不多从头到尾都跟上了~
只是偶尔在发愣,
要隔壁的提醒才会回神。

我喜欢合奏的感觉,
给我感觉很美好~
虽然,
有时侯拍子乱得一塌糊涂~~
喜迎春。。。。。。。。。。。。唉~~~~~~
又给组长骂了,
呵呵~~
因为练到一半忽然发笑~~
想到一些很搞笑的东西~~
他讲:“认真一点,不要开玩笑。”
我的同伴说:“整个乐队好像只剩我们两个弹不好勒~”
她这句话严重打击了我。
不行!!!!!!!
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方式:
回到家,
我吃饱洗澡后,
开始拿琴出来调音,
然后想弄节拍出来,
组长说,原速一百六十,
我调到160,
给他炸到,
快到不行,
不过我相信这是原速,
我还是不要自己吓自己先,
先练好再说~
我决定,
两首歌,背起来。
因为我发现,
只要我抬头看谱,
我一定会漏了一段~~~~
开始练第一段,
我真的想象不到一拍里面怎样弹4个不同的音出来,
我一直在加速,
还是加不到原本的那个速度~
除非,漏几个音~
这种偷工减料的事讲得太大声,
被不应该听到的人听到了~
我决定不做这种事~
哈哈~~~~
还是认真地练吧~~~~

2 条评论:

  1. Hmm.. good for you.
    He Zou is of course nice. I know you have the guts for it. I must admit, im a lazy fella who don't really practise alot, so one day you will be better then me .
    As for laughing....probably i need to learn to differentiate your laughter or trying to act contempt towards a person...

    I have much to learn on teaching. Forgive me for not teaching you guys to grater heights. I can do it by experience only. I don't have others then that..

    JIa you

    回复删除
  2. hey hey
    gambate in ur learning ya
    Hope to see a good show on nex fri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