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最近的生活,
除了练习练习还是练习~
第一次因为练习而把某个平测给忽略了~
但是,
不要太在意啦~

因为喜欢合奏,
所以我今天回学校练习了,
抱着被妈妈骂,没有人载我回家的危险,
我还是回去练习了~
因为合奏,
我发现了我一个很大的缺点,
没有耐心~
这个缺点一直都没被我挖掘出来,
现在挖出来后,
有点悲哀~~
突然发现到,
我和柳琴组的人没有很好的默契~
以前练习的时候,
因为只有五个人,
而我因为年龄过老,
都会被孤立着~~~
这种时候,
如果我心情好,
我就会过去LANSOK~
如果我心情不好,
我就跟我自己的柳琴培养感情~
曾经因为这样而不喜欢上学会。
现在几乎对这种事麻木到不行了~

有时候会觉得,
和乐团的人会有种奇怪的感觉~
我的个性和其他乐团的女生有很大差别~
这种时候,
只能用三个字形容乐团的女生:
“LENG, YENG, GENG”
打鼓那个很有小弟的姐姐的FEEL~

因为这次的表演,
少了一个很好的好朋友陪我一起,
感觉好像少了一些东西~
唉~~~~~~
今天,
三点放,
我五点多才等到爸爸来,
在空荡荡的学校走来走去,
想来想去,
想不到什么东西~
心平静如水~~
因为累了~~~~~~~
因为没有什么再值得我在意了~~~~
因为麻木了~~~~
因为淡然了~~~~

今天合奏一直想睡觉。
坐在大鼓的隔壁,
看康和小弟打鼓很有型啊~
合奏一直都被大鼓吓到。
今天来到学校,
还早,
抱着琴,
坐在椅子
一直钓鱼,
敲击的在合奏,
突然“砰”一声,
我整个人跳了起来,
幸好没被人发现,
我自己想到都搞笑勒~
如果有人陪我聊天,
那就好了~~

一弦,
可悲的一弦,
你让我看尽了人间冷暖~~~
你今天又断了~
还插进人家的手,
看到都WAI~
幸好不是我。
其实我有预感你会断的,
因为我发现到你一直不要配合我,
然后,
我给大阮帮我调,
因为除了他,
没有人肯帮我了~
结果PAK的一声,
大阮的手拿起来,
我和他两个盯着他的手,
整个傻去。
他讲:“快点帮我拔出来!快点帮我拔出来!!”
我很怕,
因为我试过这种痛,
结果别人帮他拉出来,
还KEK住一下~很WAI啊!!!
我就来对柳琴有恐惧感了~
今天一度想把我的琴摔在地上,
但看在我的钱的份上,
我还是不要和它计较了~

假期过后,
就要再度专著于课业了~
很担心自己平衡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