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0520


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不再那么执着了?
对什么事情都好,
真的那么容易就放下了吗?
还是因为心真的淡了?
对任何事情都不再抱有任何的期待...
原来当你真正不再在意的时候,
证明那件事对你来说,
已经真的毫无意义了....
那不再是绝望,
而是不再存在一丝期望..
曾经误解快乐的定义,
曾经忘记回忆中的快乐...
如果让我找回,
那遗失的美好..
我会好好珍惜...

第一次,
对着空白的考卷,
有想放弃的念头...
那念头,
一闪而过...
那是在考试的第三天,
那是淋雨的后果.
发烧,喉咙痛,伤风,咳嗽.....
还死不去...
看着它,
心里头只有一个声音,
及格就好...
真的别无所求了...
几时变得那么堕落?

累,


这么快就累了,
怎样撑到最后?
SPM还没有来....


最后选择了一个人走下去...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幸福,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距离.

一个人只会有一个背影.

不会有太多的复杂...

不会有太多的纷扰,

一切都会很简单...

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

谁也不能成为谁的替代....

他有你没有的优点,

你一定也会有他一定没有的优点...

对一样东西,

从来没有有过的累....

害怕自己,

选择错了,

后悔当初自己的抉择.....

面对着它,

你会有迷惑的感觉,

掺杂茫然...

那种茫然,

会让你觉得不知所措..........

原来从一开始到现在,

我都不曾真正地了解,

自己的选择是什么....


********************************************************
WAU说,
这可能是WAIYEGANG最后一次出街了.....
希望不是咯.....
过了今年,
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
相约出街吗?
恐怕很难了吧~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最最重要...............
















1 条评论:

  1. 佳倚。
    你很久没update了咧。
    我一看到你update,真的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其实,
    我觉得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放心吧。
    前辈们都捱得过,我们也能的。
    加油!!

    想不到你竟然把我的话记在心里咧。
    其实我只是预测罢了。
    毕竟今年真的是我们都很忙的一年。
    但我相信,一定会有下次的!!!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