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负担

总觉得,
~自己是个负担~
在家人当中,
我是最小的...
也好象是最没有用的那个...
不会驾车,不敢搭巴士,
结果每次学会都要劳烦家人来载我...
哥哥跟爸妈都有工作,
而且每次工作到很迟...
每次要烦他们来载我,
自己也觉得自己很烦...
上次校庆练习整个星期,
我跟妈妈说这是最后一次了,
结果这次不知道要找什么借口了...
他们一定会来载我,
但是他们工作到酱辛苦,
我好意思一直这样叫他们来载吗?
而且现在爸妈工作到酱辛苦,
也只是为了供我读书......
因为现在只剩下我这个最小的还没毕业...
而且,
妈妈说,
一直学会,等下影响到学业怎么办?
我绝对保证学会不会影响到我的学业....
因为,
我始终把学业摆在第一位...
我只是怕,
如果这次成绩真的下落了,
妈妈真的会把原因都归咎于学会...
我会好好跟她解释的.....
绝对不关学会的事情...
毕竟,
我不是她想象中那么..........
唉,
下个星期,
都不知道怎样跟她解释了............
~学会+补习~
好想撞墙...
谢谢老师,
愿意载我去学校....
但真的没有人载我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