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教师节快乐!!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本来要拍他很帅地在弹吉他,
结果......
够WAI勒!!哈哈!!!
什么样???

这个最搞笑!!!
哈哈!!
他们两个坐在一起,
结果我们唱结婚进行曲~=.=

曾经是我的邻居的两个傻佬~
看到他们,
就很想唱歌.
"我搬到谁的隔壁.....
谁成了我的邻居......"
YEA~一副串样啊!!

啊!吓到!!
~楚雯跟脚的合照~
~哎哟!两个WAIYE的合照~
"No CHARM but No WAI"
我应该为这句话感到开心还是伤心??
本来只有两个人,
多了那么多人!!
这是我们班的特点,
抢镜头!!哇哈哈!!
我们"可爱"的班主任!
哎哟,一进来就一直吃一直吃~
这礼物很珍重,
是怡君老师送的~
SUSU跟阿惹的第一张合照~
~美丽的婉仪~^^
~可爱的楚雯~
自家人:小兆
这是我碰过最搞笑的班主任
也是我最"爱戴"的班主任哦!!
最印象深刻的是,
第一个老师那么快就记得全班的名字,
也记得我..有点吓到!!
讲的笑话有时侯真的冷到不行..
真的很幸运,
有那么好的班主任~
很多人都说他很帅....=.=
再瘦一点就迷死人了~~
炸到啊...
来宾:
ONG 老师
(让人感动,来我们班先才回自己的班^^)
仪君老师
(那封信很让人感动啊!!!还有食物,谢谢老师!!!)
日月水州
(在苦苦哀求之下才来听我们唱歌~
老师,很不给面子勒!)
菁姐
(抢老师片段很搞笑!!)
高人老师
(最冷老师~~呵呵~不过也听我们唱歌勒!)
虾面得
(突然出现~)
很有MORAL的老师
(很巧地在拍全体合照时出现了!)
HARRY老师
(最搞笑老师!!!哇!!
讲只听PRO的人唱歌!!!
酱我们一定很PRO咯!)
几惹班主任
(突然出现!!)
盈颖老师
(转眼消失)
只有新数老师和体育老师没到!!!
哎哟!!!
~开始收集照片行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