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为什么?

当你决定了一件事情,
那么,
不管有多么后悔或者没有兴趣,
你都必须坚持做好做完你已经决定的事情,
因为,
你要为你的决定而负责。。。

我今天,
不开心。。。。。。
为什么心情总是像过山车一样,
昨天明明还好好的,
今天却。。。。。

派完CALCULUS,
叫隔壁那个弄我哭,
我的心竟然淡到让我害怕,
看着那张不及格的考卷,
竟然少了一种害怕。。。
只有淡淡的失望。。。
“为什么我没有哭?”
我问,
心里有个人说,
“那为什么要哭?”
内疚?后悔?失望?来不及挽救?
迟了。。。
冷笑。。。
隔壁那个,
分数比我多一倍,
“你有想过怎样把你的数学弄好吗?”
“怎样?这种是天资问题。”
我心里其实很清楚,
这是借口。。。。。。
让人觉得可笑的借口。。。
平测,
没有及格过。。。。。
成绩单上,
一个不及格。。。。。
刘突然走过来,
忽然很想把自己的考卷藏起来。
“做么?哎哟,哪里错到最严重?”
他问我,我摊开考卷,
“你看,后面,0,0,0(分),你的应用题啊!!”
傻笑。。。。。。
很想杀了我自己,
为什么不要反省一下。。。。
物理,一样不及格。。。。。

然后学会。。。
敏骂到很对,
突然发觉,
自己烂到很彻底。。。。。。。。。。
合奏的时候,
想到很多事情,
一件件事情。。。。。。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想到一直闪神,
很对不起。。
然后,
很想哭,
很想很想很想。。。。。。。。

尤其是一件事情,
我想来想去都想不通,
为什么会这样???
为 什 么?????????
我很想知道。。。。。。。
为 什 么?????????
为什么不要叫我???????
没有收到信息,
这不是借口。。。。。
我一直都很后悔,
前几次做筹委都做到很失败。。。
这一次,
我真的很想认真地做完最后一次。。。。
对我失望过的人,
我想弥补。。。。
有些东西,
我知道做不好,
人家就会对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机会,
不是每个人都会给的。。。。
我承认,我烂,我做事情不负责任。。。。。。
我会改的。。。。

这一刻,
很讨厌我自己。。。。。。。。。。。。。。

那伤痕,
很深刻,
那泪痕,
很刻骨。。。。。。。。。。。。。。

1 条评论:

  1. 再痛苦也会有雨过天晴的时候,振作!!!我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