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希望顺利

一种不习惯的淡然......
总觉得,
有几科好象是在班上包尾.....
终于意识到"危险"的存在....
我的那个MODERN MATHS,
真的不要去撞墙就对不起祖宗十八代了...
笑我吧!!!
这样我才会反省一下....
我的ADDMATHS竟然好过MODERN MATHS那么多...
我真的是撞几次墙都不知道什么原因...
CALCULUS,化学....
都是我很烂的科目...=.=
最后一名一定给那个肥仔笑死....
死咯!!!都不知道怎样死......
我真的"趋近53"咯~~
这样也好,
下半年进步的空间一定很大.....
其实,
有些错现在错好过SPM才意识到自己做错...
那时候哭天喊地人家理你都傻咯~~
无法想象拿最后一名的滋味......
还剩下一个礼拜多一天~
HOHO~
即将有一个重大的日子来临~
死肥仔!!!
不要忘记你的礼物!!!
我不要LIQUID PAPER!!
我店多到可以丢你!!!!(开玩笑~^^)
北上啊~~
一首首歌都练到半天掉....
龙腾,16分音符怎样都死不出来...
打鬼,还OK咯....有一PART好象还在混当中...
算是最容易了...
奋勇前进,还是16分音符,
如果当天心情比较好的话就弹得出来,
如果闪神的话一定死...
快乐,其实不是衰在16分音符,
而是速度....
簸箕,看似简单......很作死...
再简单也不可能临场反应完全部...
尤其是我这种每次慢半拍的....
JOGET,我还不认识它,
也希望它不要来找我麻烦...
希望北上一切顺利,
一切顺利,
一切顺利,
一切顺利~~
有一种快乐,
是表面的,
有一种快乐,
是发自内心的...
有一种悲伤,
是隐形的,
有一种悲伤,
是实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