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0521



还是一样困惑...

今天,

看着天空,

原来,

对自己的前途,

一片茫然...


原来,
想把每一科考好,

只是不希望自己留下遗憾,

因为自己还没有定下,

自己最终的目标...

其实没有后悔进理科,

它让我知道,

失败的滋味.

也让我在一次次失败中学会站起来...

在失败中学习成长,

是会让一个人变得比较成熟的...

我从一个人的身上,

看到了这一点...


出到中华,
我还是原来的我,

什么都不是了...

出到中华,

大家都还是一样的,

我不必再受你的气,

因为你不再会是我的组长...

今天,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

可能太闷的关系,

突然想找人吵架...

不是,

是想让人骂一下..

结果,

下课的时候,

一句话,

"我.......不..........想...........去......."

结果真的惹到一个人骂我...

然后自己高兴了一下,

最后还是白痴的,

还是去了....

我想,

我傻了...=.=

彷徨的目光,

搜寻着未来的方向,

该何去何从....

可能已经知道了,

只是没有那个勇气,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资格,那个意志力,

走完那一条可能会很辛苦的路....

****************************************

"你喜不喜欢XX??"

这句话真的很好笑...

我真的越想越不明白,

为什么你会想要问这句话....

我真的为你不值~~唉~~

突然想到,

原来我们两个问的问题,

都跟一个人有关系......

***********************

今天派国文考卷,

虽然不是很满意,

但是我的国文作文有史以来算是最高分了,

害我高兴一下下,

以前都是别的部分帮我把国文的分数拉高,

结果这次却是作文帮了我~

其实要谢谢CIKGU ONG勒~~

她很会教~

她讲为什么我考试的作文会比平常的好酱多....

在那边傻笑,

证明我平常没有在认真地做勒~~

************************************************

死亡,只是一个永远无法回家的假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