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不会遗憾

华丽演出共襄盛举,
惟有你的背影,
友情客串却留下刻骨铭心的回忆。。。
******************************************
最近爱上知足这首歌,
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
真的是值得庆祝的一天。
从来没有看过本班那么团结。。。
仿佛从那一刻起,
得第几名已经不重要了,
抱着一种好玩的心态,
上去,玩够,下台。。。
然后,
进入前五强,
快乐的欢呼声。。。。。。
然后,
得了第四名,
会失望,
却也满足,
因为,
终于有名次了。。。
老师说得对,
越在乎,越得不到。。。
去年,
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在走廊上,
那种气氛,
留下的美好回忆永远铭记于心。。。
有一种团结会形成一种力量。。。
那种力量是无法想象的。。。
加上老师的鼓励与劝告,
小兆,CIKGU ONG,杨老师,
真的很谢谢!!
今年,
有时侯真的很幸运,
拥有很多很好的科任老师。。。
再加上一个玩得起的班主任。。
够了。。。
很可惜,
我拖衰了一下,
却不知道这么明显。。。
对不起勒~~
走出来,
哈哈!!遇到WAIYEGANG!!
“赢定啦你们!!”
哎哟,
我当然是很谦虚地讲:
“哪里有,高二理孝那么好!!”
这是事实。。。
他们比我们整齐很多。。
而且,
高三文忠也是无法想象的厉害。。。
合唱比赛后才发现到,
我忘记练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笑。。。
我炸到。。。
老师和一些人都讲我笑到很僵硬,
要不就没有笑。。
哇!!
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值得研究一下。。。。
结果比赛的时候一直傻笑,
因为看到观众席后面有个人一直拿着两样东西大力地摇着,
后来才知道是小兆拿着杨老师给我们的鼓励卡拼命地在那边摇~
哇!!感动!!
后来有拍照,
幸好勒!!!
当第四名宣布是我们的时候,
哇!!我的反应突然觉得超废!!
“NO!!!!!怎么可能!!!”
炸到!!!
后来才知道,
其实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
回到家,
遇到一个更搞笑的事情~~
外婆看我穿着那件中华行的红衣,
突然问我:“这件衣服是补习老师送你的啊?”
我给她严重炸到!!!
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开玩笑的机会。。。
我回她:“好笑吗?补习老师会送我衣服?!!这件衣服是我参加唱歌比赛拿到第四名人家送我的啊!!”
讲了这句话,自己也心虚。。。。
因为我讲的是歌唱比赛,不是合唱比赛。。。。
外婆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我:“怎么可能?!!”
“是啦!”
最后还很认真补上一句,然后闪人。。。
就算是真的都好,
她也不可能相信是真的。。。。。。。。。。
真的佩服自己有心情开玩笑。。。。。。。。

WOHO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