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0108

因为你,
世界不再单调。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
我写BLOG,
纯粹是为了纾解压力,
并没有其他意思~
所以,
我每天都写~
哈哈!
我一直在想,
如果我都把我不快乐的事情都写在了这里,
就可以通通把它忘掉,
那该多好~
把那些不必要的东西丢在这里,
然后淡忘~
增加脑容量~
想点有意义的东西~
昨天晚上,
睡觉之前,
想到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自己吓自己~
我真的已经无聊到这种地步~
唉~
其实觉得,
今年的老师都很好,
感觉都很有经验,
不错啦~
我的国语成绩就靠她了~
哈哈!
新春庙会就要来临,
除了召集组员外,
我想不到其他事情可做~
临时取消了那个售卖区,
讲高兴是真的,
但是哦,
我忘了还有展览区~
哇,很想去撞墙~
我最后一年在中华的新春就要在自己的档口度过,
然后做不好可能又会给人家骂~
这好像是迟早的~
呵呵~
有一天,
我妈妈对我说了一句很有深度的话,
她说:
“为什么在你的学会里,不好的东西都给你做,好的就轮不到你的?”
她讲完这句话,
我愣了三秒钟,
然后想想,
有道理哦~
原来我的妈妈也发现到她的女儿如此的没有用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