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我的天

今天,
沉闷的一天。
我的天,
原来今天是那么地闷,
上个星期都没有发觉~
物理两节,
简直要我的命。
越来越发现我很三八~
很想去撞墙。
我觉得我有时候很像小孩子,
没有一分钟可以静下来的,
静下来好像要我的命酱。
今天,闷归闷
至少我每一堂都有听课,
连英文我也听了,
看我几乖~=.=
历国我也有画重点咯,
可能因为太内疚了,
因为...................................
我在他面前做功课做到太明显~
哈哈!
没办法,
谁叫他人太好~
我突然发觉,
为什么ADD MATHS对我来说,比LIM更难勒~
我今天原本想做那本功课的,
但是在看过后,
我只会FIND THREE INEQUALITIES~
其他的,
我傻去~
我明明就有听课,
但是看回课本,
至少会了一点点。
呼~~~~~~~~~~~~~~~~~
期待新年的到来~
WOHOO~

重开此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