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0109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哪些差别,
结局还能多明显?
*******************************
我以为,
没有人会得空看我的BLOG~=.=
结果................................................
嗯。。。
那个新春庙会哦,
我会尽力去完成它的,
我不会半路逃跑的啦~
哈哈!!
既然责任给了我,
我就应该要完成它的~
哎哟~
没关系啦~
虽说最后一年,
但我没介意啦~
只是想到最后一年不能逛的时候,
有小小失望而已~
仅此而已~
今天,
国语老师讲了一番很有深度的话,
让我震了一下。
我没有像她那样会想,
但我曾经想过,
如果我只剩下三个月的命,
我会先做什么。
那是我看一本书看来的。
那书里有很多答案~
有的说,如果你知道你只剩下三个月的生命,你就会不想再做些什么了。
有的说,我会安静地离开这个世界。
其他忘了~
如果是我,
我会把我的全盘秘密说出来,
不管是什么话,对谁说都好~
我会一字不漏地说出~
可我却没想过,
如果我下一分钟就要离开这个世界,
那我不是连说出口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抱着遗憾而离开大家,
感觉一定很悲惨吧!
但是,
嘿嘿!
不到最后一秒,
我也不会说的啦!
哎哟~
最后,
突然想到,
原来新年这么早到不是一件好事。
很多老师都把新年那长假作为一个分隔线,
在新年前,LISAN,ORAL都要赶出稿来~
在新年前,要考生物评测~
哇~
第一次开学第二个星期就考试~
真的很有“惊喜”~

1 条评论:

  1. 佳倚,其实我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呢. 唔..对丫,国文老师说的那番话,真的让我愣了一会儿.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我觉得我一定会有一段自暴自弃/呵呵!平测加油吧。.:)
    Wynn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