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如果去年是一场悲剧,一场恶梦,
那我真的希望,
梦醒了。

因为去年,
今年,我不想开学。
因为去年,
今年,我没有什么期待。
因为去年,
今年,我的感觉器官好像都麻木了~
因为去年,
今年,我变冷淡了。
几乎对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就算有瞬间的快乐,
我也下意识地告诉我自己,
那只是一秒内的时间,
过了,就没了~
因为去年开学之前,
我一直都很期待开学。
那种期待开学的心情真的难以言语~
人家说,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结果,
就好像有人把我的期待狠狠地丢到了冰湖底下,
然后用一盆冷水浇醒我。
从美梦醒了过来,
陷入了恶梦。


2009年,
我又再度彷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