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发梦的白痴

自恋狂VS 自负狂
“我上课都不看帅哥”
“我上课都不跟美女讲话”
“老师讲上课不可以看美女。”
“老师讲上课不可以看帅哥。”
“都讲上课不可以跟美女讲话咯!不要跟我讲话了!!”
**************************************
我突然发现,
原来不只昨天,
原来今天也是会吓人的!
最后四节竟然都是数理科~
原来我上两个礼拜都在混日子!!
啊~~~~~~~~
化学,生物,物理,微积分~=。=
不是想象中的好上啊~
幸好有隔壁的一直在那里吵吵吵,
我才没有钓鱼~
在上化学课的时候,
他讲了一句话很搞笑,
我现在还记住勒~
“有一个傻婆在发梦。”
我傻了一下,
望过去,回了一句我觉得很白痴的话。
“你又知道?”
原来我看得很入神的那一面是已经上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