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0113

今年在学校情绪起伏也蛮大一下的,
面对不同的人,
会有不同的情绪和感觉的~
就好像这个人很玩得起就尽量和他玩,
就好像跟这个人玩会伤害到自己,
就尽量不要和他玩,
我想学会保护我自己~
避免自己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如果伤害造成了,
就会不断地回想,
折磨自己~~~

今天,
有件HIGH的事发生在班上,
我没想到写一篇华文作文也可以玩到酱,
我真的给他炸到~
那个死肥仔,
真的是吃饱饭得空过头没事做,
拿人家的作文来读,
一巴两巴给他死~
有一招叫做以牙还牙~
哈哈!!
没想过我这么聪明~
唉~
然后上课了,
那种HIGH的情绪忽然DOWN回平静时,
弄到我一直想睡觉。
上历国节的时候,
还在那里憋笑~
真的很搞笑勒~
那个死肥仔,
有时候很惹,
有时候很搞笑,
我想如果没有他在这班,
我会闷死~
其实有时侯也可以感觉到的,
只要左边那个和他一开口,
我就会吵个不停或死命笑~
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新年要到啦!
搬来这间家第四年,
妈妈才想到要大扫除~=.=
以前写华文作文写到大扫除都是自己ZOK出来的~
第一次在家里看到这样大阵仗的大扫除~
我房间里有一箱废物,
幸好没被发现,
不然,
给妈妈拿去丢了我会哭死~
今天,
帮忙挂窗帘,
很漂亮!!!
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因为颜色不同,
款式也不同了,
感觉很不一样~
期待新年去朋友家拜年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