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挣扎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狠了心,
说真心谎话~
**************************************
2009年的第一次朝会竟然是那么地悲哀地度过。
想找朋友,
一个都找不到,
我是不是真的很悲哀~
茫然地望着四周,
想起了去年年头同样的状况,
以为麻木,习惯就好,
但原来还是会觉得孤单。
原来今年并没有改变到什么,
只不过是换了一个课室,
一切原来都没有变到。
虽然早就预料到可能会这样,
但不免难过一下。
然后,
2009年第一次上乐室。
合奏,没份。
执委开会,当然也没份。
坐在一旁,
一样茫然地望着。
是哪个家伙让我去乐室的。
虽然第一次下课我得空得可以在课室发霉或者睡觉,
但好过上去那里。
像个傻婆一样,
坐在那里。
就好像,
我根本就不属于那里的~
呵,
真可笑~
隔壁那个华乐团的副主席,
每次做学会的东西,
和另一个也是华乐团的执委讲事情,
然后不能看,不能听,
有种奇怪的感觉~
总觉得我好像真的不是华乐团~
在班上三个华乐团中,
最窝囊的是我吧!
呵~~~
在整个WAIYEGANG里,
最没有用的也好像是我勒~

课室里,
我知道,
我笑的时候,
是真正的开心的。
那是发自内心的笑。
总觉得,
今年的课室比去年的好太多了。
很凉爽,很亮,风水很好~

今年,
真的不能再像去年那样,
想太多了。
学业最最重要~

2 条评论:

  1. EI...表酱伤心啦。。你一定不是没用的,你要知道天生我才必有用!

    回复删除
  2. who said u not important ...!
    who said u are not chco member o...!
    you are very useful.^^
    i really say the trut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