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0115

华乐团有谁是ACTIVE的?

我今天,
要写抒情文~=.=

后天,
就是新春庙会了,
开始感受到压力的来临。
我真的很害怕这次的新春庙会就像去年的园游会一样失败。
虽然地理位置很好~
但是,
就是因为太好,
又开始担心~
唉~
还是希望快点过吧!
过了之后,
就要安安心心地读书读书再读书了~

今天,
咳.......
感受到一样从未有过的感受。
我发现到,
我好象和一个人产生了隔阂~
那是一道莫名的隔阂,
就把我们挡在那里。
我们的友谊,
好像仅限在相互利用之中~
就好像,
他只会在需要到我的时候才会和我说话。
和我借东西,问我时间,叫我买东西,抄东西,问功课,
这是我经过几天下来的观察发现的~
然后,
我只要和他讲超过以上范围的东西,
他通常给我的反应是冷淡到好像白开水,
有时候会给他的反应弄到心情不好。
我明白我讲的笑话十个有九个不好笑,
更何况是讲闲话?
更糟糕的是,
只要问他关于S的东西,
他那个样子好像很勉强到让我尴尬~
因为。。。。。。。
很简单,我什么都不是。
跟我讲,
就很像泄露国家秘密这种天大的秘密这样~
所以,
我开始想不承认我和他是一样S的~

今天,
我问了他一样东西三次,
第一次,
他讲,等下等下,
我就给你等。
然后到第二次下课,
给他惹到哦,
出课室的时候关门关太大力,
连自己都吓到。
然后我有再尝试问他,
我怀疑他耳朵有问题~
他还是没有理我,
我气到差一点哭出来~
死心了~
通常,
我问他问题都没有好结果~
我跟他讲十句话,
通常他只回我一半而已~
好象我在跟空气说话一样。


看着他,
我真的笑不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