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认真

曾经爱过可惜已经找不到线索,
某年某月就算再让我与你擦身而过,
我已不是我,
你触碰不了我的心中,
那最深的角落~
曾经的痛我已经让它孤单坠落,
时间慢慢流过让我们选择好好地过,
执着着什么,
你的香气以弥漫空中,
而我有云淡风清的天空~
*****************************************
突然间,
感受到压力的增加~
我怕越接近SPM越喘不过气来~
死在那边~
唉~
今天第一次认认真真地开会,
我,
真的很认真的咯~^^
最近,
觉得自己在班上越来越吵~
哇!
顶不顺自己~
可能下个星期右边没有人了,
就要认真一点,
努力读书,
不要讲废话~
有时候讲到忘记老师在讲什么,
我是不是要去撞墙勒~
认真!
认真!
认真!
认真!
超级认真!!!!!!!!
LISAN~
ORAL~
BIO TEST~
新春~
我的天~
下个星期应该要完成的东西~
GRHHHHHHHHHHH~
决定了,
删掉另外一个BLOG~
有个超级废的家伙死命重提旧的东西~
真的很想用金骏每天用来骂我的话来骂他~
“一巴两巴给你死~”
因为他,
我2008年的回忆彻底消失了!!!!!
猪啊!
又懒惰复制一份~
我忘了可能他看完了也说不定~=.=
隔壁坐着两个自恋狂,
我的天!
一山还比一山高~
左边那个还好,
至少还有自恋的本钱,
右边那个~
呃................................
WELL~~~~YOU KNOW~~~
第一个星期,
好像就已经很忙了~
以为可以偷懒一下,
GRHHHHHHHHHHHHHH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