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0117

今天,
是新春庙会,
一切都很顺利。
第一次做筹委副主席的贵嫔显得有点紧张和害怕,
放松点~
呵呵~

突然间很希望,
有一个姐姐或妹妹,
能够跟我分享秘密,
那该多好?
不用一个人憋在心里,
不用一个人默默地哭,
不用一个人在那里自闭~
唉~
我有一个表姐跟我讲过,
“你最好是不要疯掉。我很担心有一天我看到你的时候傻了~”
我骂她白痴~
我没有到这个地步~
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表姐妹来我家,
我的秘密通常都会一字不漏地告诉她。
讲完之后,
会有一种放松的感觉。
我从来不会把我在学校的事情告诉家人,
没重点~
家人也没有看过我为了学校的事情而哭过。
不敢,没必要~
因为,他们不了解~

今天在学校,
给橙开导~
他说得没错,
有心结就是要解开。
最后一年了,
没什么好隐瞒的~
但他讲了一句其实我觉得不是事实的话。
“我不是一个会为了小事而和别人反目的人。”
我觉得还好。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很小气,很会乱想,
最大的缺点就是,
不会和别人沟通。
这是一个我到现在还无法克服的问题~
我每次给人的反应都很木,
有时候别人讲的笑话不好笑,
如果我还是勉强挤出来笑的话,
真的很容易被拆穿~
呵呵~

谢谢WAU还有橙,
谢谢你们尊重我的秘密。^^

1 条评论:

  1. 傻婆!!
    不用客气。。
    朋友就是这样嗒。
    沮丧的时候替你打气,生气的时候让你发泄,伤心的时候帮你分担。
    没什么好谢谢的啦=D
    以后不管有什么事。。
    一定要告诉我知道吗?
    我会做很好的聆听者。。
    不要收在心里头。。
    那种感觉不好受
    因为我也是过来人
    哈哈 =)
    ^.^Cz3miN 思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