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老师,新年快乐!!

今天,
心情特别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两科考试都考得一塌糊涂。

一件坏事
今天,
华文老师干了一件坏的好事哦~
很搞笑一下咯,
回想当时的情景。
那时候我一直手忙脚乱要复习化学,
然后他讲到一半忽然说:“我要干一件坏事。”
然后我傻在那里,
我以为他要做么。
结果他走出去关门,
然后从桌子底下拿两大包饼还有巧克力出来分给全班人吃。
哇!!!我在中华读了六年书,
第一次碰到这回事~
老师真的很“OPEN”啊!!!!
但是,
我怀疑他是看了大家的周记才会分的,
他讲,压力不要太大啊你们~
哈哈!
人真好!!
在这之前,
他和金骏一直互问超级废的谜题。
王:“谁是全校老师中收到最多SAMAN的?”
哇!这个够搞笑。
虽然有点废啦,
但那时的气氛真的很好。
他很好,
在每个人的周记都写了一大段字的回复。
虽然,有些跟我写给他的东西完全没有关系,
呵呵~

一段故事
然后,
是国文节,
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上CIKGU ONG的节了,
真的很搞笑。
但是有时候,
她讲的故事却都很发人深省,
而且都很有很有道理,
听到后,
你会整个人豁然开朗。
姑且相信她的一句话。
现在身边的男人都是臭男人~”
哈哈!!!
今天她那段故事里的男主角,
真的是世界上天下无敌的贱男人!!
亏他还是中华生!!!!
侮辱中华~

哈哈!
今天都讲老师~
其实哦,
我蛮喜欢今年的老师的,
都好好人,很会教书。
特别喜欢刘,王还有ONG老师。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