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1205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有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留下我迂回地徘徊....
************************************
今天的梦好奇怪,
我几乎梦完整班人再加WYG的人~~~=.=
哎哟哟~~~

昨天看了台庆颁奖礼,
第一次看颁奖礼可以从头笑到尾~~~
这样的颁奖礼比较好咯~~~
不像金马金像那样,
又长又臭~~~~
简简短短,又有重点~~~
因为都只颁重要奖项勒~~
我喜欢的杨怡竟然拿到两个奖勒!!
高兴到我啊!!!
尤其是拿"最佳表现奖"!!!
哇!!!想象不到哦!!这个奖第一次设下就给她拿了~~~
不错不错!!!
还有就是最佳女主角那里,
银幕出现丽妃大结局那PART奸笑的片段,真的很搞笑,
而且很有意思勒~~~~"哈哈哈哈,最后赢的那个都还是我,姚金铃!"
哇!够废,够废......笑了我一整晚~~~=.=
笑点低就是这样的啦~~~

又要开始拼搏了!!!!
同学们,剩下最后两科了!!
加油加油加油!!!

HEI,老师,生日快乐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