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又是一个结束

又过了一科......
剩下最最最最最后一科啦~~~
呼呼呼!!!
经过这么多科的考试,
妈妈帮我总结了我的感想....
她说,
每次我跟她说比较容易的科目考完之后一定会讲很难......=.=
哦哦哦~~~这叫报应吗???^^
她说我可能会打破记录,
是最低A的记录~~~=.=
这样也好,
对我期望不要太高~~~~

考完SPM第一件事做什么呢????
就是万人宴表演啦~~~
哈哈~~
我决定又放弃这次表演了....
最大的原因是不能回来练习.....
这个SPM整整10天两个哥哥来回载我,
如果我再跟他们说:"我要回学校练习....."
他们会完全不想理我..........=.=
最衰的是我不会搭巴士......
第二....对表演这回事已经没有抱有那么大的兴趣了~~~
况且柳琴组已经非常SATURATED了~~
多我一个好象是多余的,
少我一可好象是刚刚好......^^
而且我这种半桶水都不到的水准加进去合奏只会多出两个字:"拖衰~~~"
虽然WYG全部人都有表演....嗯....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呵呵....

假期计划: 去看电影,买小说来看!!!DAN BROWN又出小说啦~~~~
看了达文西密码后,我发现到,原来我是看得懂的....=.=也很好看.....
所以一直想去找电影来看,但是找不到....

2 条评论:

  1. 同学,什么年代哦
    去学搭车啦!lol

    回复删除
  2. hey....if u can practise well, who knows what. dun giv up 1st...u can practise de.
    if u still want, the door is still..open
    anyway who says its saturated...
    just beware of ur fingers. Mine already bengkak
    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