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

18 18 18 18...........原来要18岁了...
原来18岁就要MATURE了....炸到.....
嗯..........不过"18"比"17"这个数字来得更"MAGIC"....
哦....I LOVE MAGIC....哈哈哈!~~
HARRY POTTER讲过这句话....我很记得....^^
不过17比较特别...因为EDWARD17岁变成VAMPIRE....
HARRY POTTER在17岁正式从HOGWARTS毕业成为真正的WIZARD...
哇!!!很特别哦.....我也酱觉得...=.=
我在17岁还是一个傻婆.......=.=这是最失败的一点...
为什么每个人在17岁都会遇到一个转折点,我却还在原地踏步勒??
嗯.....是时候反省一下了.....可能会在明年..就明年转一转吧~~^^

妈妈似乎到现在才发现到统考是很难读的...
因为有很多AUNTY跟她讲,他们的孩子读到几辛苦又几辛苦,
我就一直点头讲,是啊是啊!!很辛苦的勒~~
不过已经无法改变这个事实了...=.=...书都买了...
她似乎有点后悔...我也有点后悔....
不过我曾经说过,要为自己所做的任何决定负责嘛...
凡是都要往好的一面去想....
就好象当初我选理科也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啊...
不过到现在我没有后悔啦....
因为我发现我懂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来到这个时候,是应该好好想一想了啦...
别人替自己做了17年的决定,是时候轮到自己决定一下自己的路了..
好象MEKI说的,用这一年好好想一想.....说浪费一年去想..好过到时做错了决定浪费了整世人勒...嗯...不错的道理啊...

正当我很努力地把自己从虚拟世界里摆脱出来的时候,
一本书又把我打回了吸血鬼的世界....=.=
所以我决定跳过第三集,直接读第四集咯....
昨天,表妹买了那本书回来后,我放在客厅的桌子上,
外婆经过时拿起那本书,问我:"小姐,酱厚你几时才看得完哦?你看得完么??"
我看着她,她一定是没有看到我看第二集,我讲:"哎呀,我买了一定看完它的啦.."
我觉得啦....
如果你喜欢一本书,即使那本书厚到鬼酱你还是有本事看得完的..
如果你不喜欢一本书,即使那本书薄到鬼酱你也是看不完的....=.=
然后外婆打开内页,更炸到地问我:"还是英文的啊??你会看英文么??讲几句英文来听听看~~"
她那副难以置信的样子严重伤到我!!哪里有外婆酱看不起自己的孙子的..
我看着她,说道:"HOW......ARE......YOU......."
然后她就走掉了....
妈妈在一旁听到了就说:"你的外婆只会"YES"OR"NO"而已..."
我忘记了......^^

星期六的时候看了TITANIC!!!
哇!!还是很震撼我勒!!!
TITANIC是我第一次进戏院看的电影..
也是我有记忆以来印象最深刻的电影...
我发现到原来我还记得的勒.....
一些画面...一些场景...还有那首歌....
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部电影的....

1 条评论:

  1. 什么书名?我也是在看吸血鬼,不过不是twilight就对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