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真正的结束


就是他!!就是他让我知道,
当你在睡觉前满脑袋想着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梦见他~~
哦,不错的方法....^^

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喜欢这个吸血鬼女孩,
虽然她很坏,
但其实她很漂亮一下的咯~~


考完了SPM,
有什么感触呢??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什么感觉,
没有失落感,没有喜悦感,
有的只是:“终于考完了。”
感觉,过得好快好快......
就这样,结束了......
今年,
在学校的日子,
也就此告一段落......
5SZHONG,也会像历史般,过去了......
就像初二孝,初三孝那般,只剩下回忆。
我知道,
今年其实和以往的结束是不一样的,
我知道今天过后,意味着什么。
有些人,有些朋友,
或许就此再也见不上一面了吧~~
想到这里,
我就觉得害怕,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敢去想。。。
如果缘分它真的在此画上了句点,
即使以后在街上擦肩而过,
也会毫无知觉吧??
这样很恐怖,很奇怪。。。
会想念离开的人吗?会吧。。。
可能一段日子会真的很想念吧~~
尤其是那种跟我很多废话那种,
突然不在了,会感觉很失落。。。
好象少了一点什么似的。
还有就是WYG的好朋友,
等下明年和剩下的好朋友下课一起吃东西时,
会问:“EI,VAL勒??”(打个比如),
哦,不在了,会感觉很空虚咯~~~
EM,不要想酱多吧~~
明年我相信会比今年更快过去,
因为明年会是很辛苦很辛苦的一年吧~~
希望我熬得过去咯!!
也希望明年的我不要像以前那样,
那么爱哭了~~
做个全新的自己~~
最后一天成为5SZHONGER,
我决定穿上班服,
好好纪念一下勒~~~
班服很漂亮,
我很喜欢!!
不会很大件啦~~~
这个BLOG也将在2009年过后成为过去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