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结束

一年的结束,意味着另外一年的开始....
谢谢5SZHONG....
谢谢华乐团....
谢谢WYG...
"你们"是我今年生活的一大部分.....
就要结束了...
2009年将离我们而去....
5SZHONG将成为过去....
华乐团也将从记忆里逐渐淡化...
但有一种东西叫做"友谊"是永远不会退化的...

这是最后一天,
开心要去倒数,
但展望明年....却又开始害怕了勒....

我觉得,
我放太多感情在不应该放在的地方...
我不喜欢和突然熟了的朋友离别的感觉....
我讨厌那种感觉...
因为我会哭..心会很痛很痛....
今年年头,
我才意识到心痛到底是所谓的怎样的痛..
我更讨厌"物是人非"的感觉...
同样的地方却见不到同样的人..
那种感觉很奇怪...我不喜欢......
我不知道明年去到班上看到熟的人少了会怎么样...
"怀念"的感觉会怎么样??
嗯....希望明年忙一点吧!!从年头忙到年尾...
酱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告别今年,
我们WYG面临更大的考验咯....
希望我们那坚固的友谊不会有裂缝咯~~^^
一定不会的!!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在烟火绽放的那一刻..
记得许愿哦!!!
祝大家新年快乐!!!!!^^

1 条评论:

  1. kaki...
    waiye们下课还要一起吃饭啊!!
    明年一起粪...
    不是这个粪...
    是"奋斗"!!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