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呼~

呼!
终于考完最艰难的三科了.......
考PHYSICS PAPER3 的时候,
一直很期待三点半的到来。。。
PHYSICS 和 BIO一样,都是PAPER2比较难......=.=
嗯,还是要乐观一点。。。><
还剩下两科,
我的放假就终于到来啦!!!
哈哈哈!!
推掉了毕业旅行,也推掉了学会的集训营,
这个假期,属于我的啦~~~
不用受人约束,有一个宁静的假期也是不错的勒~~
最好还是回乡下去,看我的牛羊吃草,也不错一下的!
最好还可以和WYG的人出一下街,唱一下K,倒一下数。。。
顺便来一下欢送会,送一送那些离开中华的成员咯~~~~
哇!!!就很完美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很想在万人宴那天WYG大家聚一聚勒~~~~
如果WYG没有那么多人表演的话。。。
不过对有些人来说算是最后一场表演了吧~~~
没有理由叫他们放弃~~~



考了这次的SPM,
才发现到我们很多科任老师很用心良苦哦~~~
不知道为什么,
进到这班,
我觉得最幸运最幸运的是,
遇到了我在中华五年碰过最好的老师勒~
很多很多都很有经验的老师竟然教到我们这班~~~

讲一些废的吧~~~
每次考完试后就会和粗口男在礼堂讲一些废话,
才发现到他真的讲粗口已经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参他酱多天,
发现到原来自己已经对粗口这回事已经有一点麻木了。。。
以前只要有人在我面前骂粗口,
我会摆出那种很不可思议的模样。。。
结果给他“训练”到真的不动声色了。。。
他也让我注意到自己一个很废的东西。
我知道我平时听到什么很惊讶的东西的时候,
都会摆出那种很夸张的表情。。
那是因为我不会怎样给反应。。
以为反应越夸张越好。
我后来才发现到。。。
当真正令我感到惊讶到很惊讶的东西的时候,
我是会面无表情的。。。。==

本人在此申明:
从今天开始,和林+峰翻脸,
和陈+铮不要讲话!!!!!><


总结,希望最后两科顺顺利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