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FACEBOOK

咳咳....
今天去配了一副新的眼镜.....
想之前为了某些很废的原因一直不要去配眼镜,
今天要逃也逃不过啦~~~
哇!!
果然不出所料,
我的近视几乎快要突破400了.....=.=
伤心到我啊.......
我还想到那个人问我有没有一直戴眼镜,
当然是没有啦.......
然后他用一件事形容不戴眼镜的后果....
哦哦哦......很想笑......
嗯........以后要变成四眼婆了........T.T
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戴隐形眼睛的必要,
所以也没有要求要配隐形眼镜了....


还有一个值得高兴的事情,
我终于决定浪费我的一点点时间去找回FACEBOOK的PASSWORD了...
结果原来不用三分钟就给我换掉了PASSWORD...=.=
原来这么简单,简单到难以置信.....
然后打开FACEBOOK...
哦哦哦....我也蛮OUTDATE一下下的....
然后BLANK在那里,SOT 去...
我完全不懂要怎样玩....
所以我只是随便地看了别人的照片两下下...
然后后悔了一下下没有跟5SZHONG出去...
然后为了避免一直后悔下去..
我看了几张就没有看下去了.....=.=
然后发现到有很多朋友,然后ADD完进去....
只是一直乱乱CLICK......
然后发现到自己WAI WAI的照片也在那里,
哦....ZHADAO~~
我可能要花一点点时间去"学"怎样玩啊.....
幸好"半个月亮"有在,可以教我...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