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虚拟世界^^

在这无聊透顶的假期里,
THE SIMS3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但是因为中TWILIGHT 的毒太深了,
结果我把两样虚拟的世界干脆混合在一起啦~~
所以我说,我一直活在虚拟的世界里啦...这叫逃避吧!!^^
看吧!!
这是我的SIM生的三胞胎..
厉害吧!!最初我以为我的电脑HANG机,
原来真的生了三个....=.=
这是我后来才发现到可以生那么多个的,
而且三个都是女的勒!!^^
我比较喜欢女的..

这是我布置的婴儿房,
HOHO,本来所以东西只买一样而已,
因为生了三个就要买三倍了...
所以变得很挤了....=.=
我来解释一下怎样把THE SIMS3和TWILIGHT混合在一起.
她们三个都有很漂亮的名字哦~~
一个叫BELLA,
一个叫ALICE,
一个叫JANE.
为什么会选择JANE勒?因为我喜欢她...虽然她很坏...
(我好象重复很多次了...=.=)

她们"尿尿"的时候...

可爱勒~~

本来我养不到那么多个的..

本想把一个丢出去...

但是想想..觉得很残忍...

所以都留下来了...

原来我也很有母爱一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