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NewMo0n-- THE LUCKIEST GIRL


HE IS A VAMPIRE

SHE IS A HUMAN

and

HE IS A WEREWOLF

I prefer to believe that it was not just a myth...^^

*************************

TODAY WAS A SPECIAL DAY,
BECAUSE I HAD MET A VAMPIRE.^^


这是个充实的一天...
早上起来,
我就这么认为。
喝了一杯暖呼呼的咖啡,
开始美好的一天....

今天,
打算和"半个月亮"去看"新的月亮"~~~
想到都兴奋勒~~~
可以见到梦中情人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
一大早,
我们就带着期待的心情“上路”去了。
两个人好象“拍拖”似的买了戏票后,
开始在JUSCO闲逛。
我们两点半到那里,买五点半的票~~=.=
我和“半个月亮”在“欢喜地”吃了午餐后,
开始在POPULAR闲逛。
这次来都是针对NEWMOON而来的。
一是来看电影,二是来买NEWMOON的书。
但我的目的只达成一样,
那就是看电影。
书,有是有,不是中文版的就是马来版的~~~=.=

说说观后感吧!!
很棒哦!!
我以为,
EDWARD的戏分会很少,
都是那个JACOB的出现,
但原来导演还是很重视他的。
哈哈!!每次看到他都被他电到勒~~
Robert 是继Daniel Redcliffe 和张东健之后电到我的男人~~
尤其是他的眼睛和他的头发,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可能他不是最帅的那个,但他就是有一股魅力,
让人无法抵挡的魅力~~可能只是针对我这个花痴吧~^^
不过那个狼人其实也很帅的,
那一块块的腹肌真的不只六块勒~~~
BELLA拒绝他的时候,我觉得他很可怜……
BELLA真是一个幸运的女生,
我只能说,
狼人为了她自相残杀,
吸血鬼为了她而彼此翻脸~~~=.=
这一集,
狼人的出现,
增加了刺激感和快感~~
当狼人变成狼的时候最紧张了~~
还有就是吸血鬼王族,
那可爱又可怕的吸血鬼女孩,
一句话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真让人吃惊。
其实除了EDWARD之外,
里面真的还有很多帅哥,
都有帅点。
以前小时候,
对巫师还有吸血鬼都充满了可怕的幻想,
现在呢??
却充满了憧憬。。。。
都是谁害的???
电影害的。。。。
电影把一个个恐怖的巫师还有吸血鬼塑造成一个个帅帅的大男孩,
真的很会骗小孩子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