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

出街篇:P

虽然这次出街的人很少人,
但还是要ENJOY咯~~
好久没有唱歌唱到喉咙痛咯!
MEKI一直叫我:"佳倚!!!不要喊!!!"
哦,没办法......^^
哦,
我又再一次地意识到我唱歌真的有够力难听...
幸好上次没有和5SZHONG去唱,
不然好象我跟SUSU讲过的:"等下你听了我唱歌,我怕你不要跟我做朋友了...=.="T.T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还是一个KEY都没有对准..
我终于真正意识到我的缺点了,
高音拉不上去,低音对不到KEY,中音走完音....=.=
这次出街,首先要真的很感谢很感谢MEKI一路的照顾我这个怕死鬼...
没有她,我还真的会怕死....
其实我们这次拍照片的真正目的也不是要留做纪念,
只是为了在FACEBOOK里TAGGED某人而已....=.=
很炸到吧!!
我很期待很期待31号勒!!














这是EDIT过的.....哈哈!!
******************************
整理篇



















这是BEFORE前的垃圾....















这是AFTER....















每一年,
我们都被锁在这个框框里,
每个星期做着同样的事情....
还要等多一年,才能跳出这个框框....=.=















这是我最舍不得丢掉的一叠笔记...
OKL的笔记明年一定还可以用,
BIO应该也会用到吧!
所以我会好好珍藏的......
还真的厚过课本~~~=.=




























这个FILE很有历史价值...
它是我离开小学的时候母校送给我的毕业礼物...
我在中华用它用了五年,
几乎每一天上学都带着它...
它还真的跟着我过了五年"风吹雨打"的生活....
因为每次下雨,
它都是很好的"雨伞"....=.=
也许我毕业之后,
我可以把它做成一本相簿.....
放我在中华的点点滴滴...
当成一本"记忆本"...不错的主意...

要圣诞节啦!!!
MERRY CHRISTM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