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
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
我的心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不再属于这个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终的荒唐
我爱他--很好听!!
如果没有去唱K,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多OUT~~
*******************************************
所谓,
有舍....才有得...
有得就会有快乐....
没有痛苦就没有快乐,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
这两个道理是不一样的....
知道吗??
因为我没有期待去SUNWAY,
所以我就没有很失望咯~~
所以我就拿SUNWAY来换去倒数的条件...
这就是高招啦......=.=
听到亲戚说要去SUNWAY就想到之前和WYG去SUNWAY游泳的事情,
很怀念勒!~
谢谢WYG在那里给我留下那么好的回忆哦.....^^
想到很多很搞笑的事情....
也玩了很多以前从来都没有玩过的东西....
嗯.......没有遗憾了....对SUNWAY.....
还是和朋友去比较爽....所以没有失望咯~~^^
我想买ECLIPSE想疯了!!!
我走了三间书局都没有买到...=.=
以前去书局的时候看到ECLIPSE大大叠放在我面前,
我理都不理一下..这叫报应....
这次叫傻婆去买..只买到BREAKING DAWN...
猪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