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

距离2010年还有15天,
嗯……距离开学还有两个星期多……
“感谢”SPM让我的“假期”变得很“充实”……
不过,
真正的假期现在才开始呢……
明天和家人出街……
终于可以远离颓废的生活了。
接下来我要和WYG出街,唱K……
更期待的是倒数啦~~~

最近天气很阴沉,
每天躺在家里看“TWILIGHT”,
看完之后又接着看“NEWMOON”,
书里的世界和我的世界差不多一样,
每天下雨,每天都很阴沉。
我才发现到我一整天下来大部分的时间都活在VAMPIRE的世界里。
不过也有好处啦……
认识了很多英文的新词汇~~=.=
再加上玩有一点闷闷的SIMS3……
为自己建了一所超大又豪华的屋子感到很满意,
所以玩来玩去还是觉得玩得下去……
看了书之后我才明白戏里面很多的剧情~~=.=

之后,
就要开始进行大整理了。。。
把初一初二初三高一及高二的书全部丢到杂务房去。。。
整理笔记,有用的留下,无用的循环。
整理要给人或卖给人的书堆在一旁,
把高三的书“安放”在书橱里。。那是我明年的生活~~
整理SPM考卷“送”给表妹。

接着,开始读CALCULUS,PHYSICS FORM4 的。
要不然,明年我会死到很惨。。。

1 条评论:

  1. lol
    i luv the vampire world...
    do read those books slowly so that u ll be able to enjoy every single bite of i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