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1225

心墙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划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
嘿...
最近在看三套戏哦~~
第一部>偶像剧=="敲敲爱上你"...
这偶像剧太有"挑战性"了...
我第一次看不明一套偶像剧在演什么....=.=
可能没有看第一集的关系....
其实看的目的只是又看到了郭品超演戏...
虽然老实说,他的演技不是很好,
而且女主角都不认识,这就是看点....=.=
第二部>港剧=="美丽高解像"...
这港剧有新鲜感,
不过看久了会发现到和"宫心计"有点类似..
只是一个是古装,一个是时装...
而且都是讲女人勾心斗角的戏...
而且都是二线演员,只有几个比较资深..
看点在哪里??够废...也够POINT...
比起偶像剧来讲...
我喜欢那两个狗仔队......哈哈~~
第三部>中国剧=="我的青春谁做主"...
这个够看点,也很好看!!!!
我觉得啦!!!
我觉得这三套戏里面这个最有看点啦...
它很有意思.....会给你很多的启发...
它是说三个不同个性女孩毕业之后的故事...
我喜欢听她们讲的中国腔,不会很排斥,而且很好听....=.=
一个是很有前途的女律师,青楚
一个是一事无成的少女,小样
一个是父母刚离异的少女,霹雳...
我三个都很喜欢...^^
各有千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